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活力四射舞蹈学院

17.07.10

我和 yi ling 在上星期六一起去赴一场 舞蹈学院7周年的晚宴,当晚有很多舞蹈表演,但我只拍了一些照片

以上的照片是变脸表演,是由一位小女生表演,好像12岁(如果没记错的话).我当场看傻眼,这门手艺在中国不是不能外传的吗?为甚么会在古来出现叻?



她们在表演的是肚皮舞蹈,左边穿紫色舞蹈服的我们 smksi 的 senior,有谁还记得她们的吗?我在现场看到她们的时候,就觉得,哇,好美哦,怎么会这么美啊。。。 站在中间穿白色舞蹈服装的就是院长啦 ^^


这群男生不是他们的学生,而是 evolution dance house 的学生,他们也不是很特别,只是当晚跳了我最爱的 “ wedding dress” !



大家有谁还记得穿紫色衣服那位男士是谁吗? 他也是 smksi 的学生,我们的 senior, 是 XXX 曾经的梦 ~~~ , 不知道 XXX 还记得曾经有这个人出现在她的梦里吗? lo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